GOOD 4 LIFE 
美國奧特奇專利保健元素

FOR ALL ASPECTS OF A HEALTHY LIFE

全方位守護毛小孩健康
新萃堅持用最好的品質,打好健康的底子

美國Good 4 Life®奧特奇保健成分,給你一個更健康的毛小孩,陪伴你長遠
Good 4 Life is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work from the inside out to support proper absorption of the nutrients and lead to optimal overall health for a long and happy life!

每一顆新萃天然糧
都含 Good 4 Life®
奧特奇保健元素

奧特奇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營養公司,專門設計讓毛小孩吃進去的營養能完整吸收的保健成分

腦部發展

Brain Function

減輕異味

Less Odor

腸道健康

Gut Health

毛髮光澤

Skin and Coat
The Good 4 Life System delivers comprehensive daily nutrition in every bite. Good 4 Life is designed in close partnership with Alltech a USA based nutrition company that also has a large presence in China and the Asian markets. It is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work from the inside out to support proper absorption of the nutrients and lead to optimal overall health for a long and happy life!

Bio-Mos

Lacto-Sacc

Bio-Plex

De-Odorase

Sel-Plex

Nucleo-Sacc

Bio-Mos

促進腸道蠕動並維持營養消化

Bio-Mos®獨家益菌生,可刺激腸道中的好菌生長,支持營養的完整消化性,並通過維持免疫系統發展和平衡微生物群來保持便便成型。Bio-Mos 適用於各個年齡層的狗狗&貓貓,經過700多項研究證實Bio-Mos®在寵物腸道中的效率高達92%。它亦可以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同時提供良好的腸道細菌群,有助於保持好的消化。

使用Bio-Mos的腸道絨毛呈現飽滿健康
更有利營養吸收
Healthy intestinal villi that efficiently absorb nutrients

Lacto-Sacc

保持腸道健康和維持免疫力

Lacto-Sacc是專門為新萃配制的獨家益生菌混合物,包含4株益生菌,3種後生物消化酶,酵母培養物可以刺激微生物消化,同時支持短鏈脂肪酸的生產,以保持毛孩的健康和免疫力。Lacto-Sacc是少數可以在寵物的整個消化道中發揮功用的補充物,幫助維持消化和免疫功能。

食用Lacto-Sacc保健元素後
能幫助減少狗糞便水分,使糞便較易成型
Fecal Moisture Content of Dogs

Bio-Plex

幫助皮膚毛髮亮麗健康

Bioplex®是一系列有機微量礦物質(鋅、銅、錳、鈷、鐵),100%有機蛋白酸鹽,十分接近自然礦物質的形式,與傳統無機礦物質相比具有明顯更高的吸收率。經過20年的研究,Bioplex®已被證明具有高達98%的明顯生物利用率,使其容易被毛小孩吸收。有助於保持皮膚和毛髮的健康,並維持消化與免疫功能。

有機、螯合礦物質 - 鋅、銅、錳、鈷、鐵
與無機礦物質相較
Bio-Plex擁有
高達98%的生物利用率
Healthy intestinal villi that efficiently absorb nutrients
何謂生物利用率?

藥物或食物進入體內後,能夠被生物體吸收、利用後產生功效的比率

使用BioPlex Zn鋅的狗毛髮生長較好

De-Odorase

有效減少約40%的糞便異味

DE-ODORASE®是可持續種植的蕬蘭植物提取物,通過其益生元纖維特性可以有效減少動物排泄物中的阿摩尼亞異味。De-Odorase已經進行了45項研究試驗。以犬類為例,De-Odorase的研究表明它可以減少約40%的糞便異味,而在貓研究中,它顯示貓砂中的氨含量減少了18%。

添加De-Odorase的乾糧
可有效減少來自氨和排泄物臭味
Figure 1. Effect of DE-Odorase supplementation on canine fecal odor score.

Sel-Plex

幫助腦部功能發展成分

Sel-Plex®是一種有機硒的形式,對代謝、生長、繁殖和健康的抗氧化活性起著重要作用,保持足夠的硒可以支持整體免疫力和認知健康。經過20年的研究,Sel-Plex®是唯一一種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寵物食品中有機硒的形式,也是首個獲得歐洲聯盟批准的有機硒形式。Sel-Plex®已被證明具有超過95%的明顯可消化性,表示寵物可以在攝取後有著高達95%的吸收和消化,從而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此外,Sel-Plex®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維持免疫力和認知功能健康,且有助於保持血液中自由基的平衡。

Nucleo-Sacc

維持消化、大腦發育的健康

NUCLEO-SACC™是一種天然酵母蛋白,含有高濃度的重要和功能性營養物質,以支持消化效率。它富含以下功能性營養物質:

核苷酸:核苷酸是RNA和DNA的構建塊,是腸道迅速生長的細胞所需的。

麩胺酸:有助於保持適口性。

肌醇:肌醇對於神經功能、細胞膜的發育和功能以及發育和肌肉生長都至關重要。

氨基酸和胜肽:這些蛋白質成分為寵物提供了好消化與穩定蛋白質來源。